常見問題

常見DEET問題與解答

Q:什麼時候應該使用防蚊液?

每當您要在戶外時使用防蚊液。請注意,蚊子通常在黃昏和黎明以及滿月時最為活躍

Q:如何為我選擇合適的防蚊液?

選擇合適的防效液取決於具體情況。一般來說,活性成分的濃度越高,您受到保護的時間就越長。 Repellun ( Medicated DEET 20% ) 在有蚊子的地方噴灑,尤其是容易吸引蚊子的地方。 Deet (12% ) 。利怕蚊天然舒緩膏用於舒緩肌膚不適。

Q:敵避(DEET)有毒性嗎?

敵避沒有毒! 敵避被CDC核准為最有效的防蚊產品,使用安全。 利怕蚊 DEET 20% 防蚊噴液經TFDA核准可安全使用於人體皮膚。

Q:我可以在衣服上噴灑 利怕蚊 DEET 20%防蚊噴液嗎?

請勿在下列衣物材質使用:非醋酸纖維、人造絲、氨綸或其他合成材料(尼龍除外)的服裝。以及家具、塑料、手錶水晶、皮革和油漆或清漆表面(包括汽車)附近噴灑。

Q:利怕蚊 DEET 20%防蚊噴液可噴於臉部嗎?

可以。但請避開眼睛及嘴巴等敏感部位。

Q:利怕蚊 DEET 20%防蚊噴液可以使用在狗和貓身上使用嗎?

DEET 濃度20% 已被核准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皮膚的藥用防蚊液,當然可以用於狗和貓身上。但請注意不要噴在牠們的眼睛上。

Q:利怕蚊 DEET 20%防蚊噴液可以在兒童身上使用嗎?

是的,美國疾病管制中心(CDC)已批准敵避(DEET)對兒童安全。根據 CDC 和環境保護署的說法,您可以開始對 2 個月或以上的兒童使用含有敵避(DEET)的防蚊液。 *** 成人必須噴灑在兒童身上。如果塗在臉上,必須噴在手上,然後輕輕地塗在臉上,避開眼睛和嘴巴。

Q:利怕蚊天然防蚊噴液兒童可以使用嗎?

可以,但必須先在一小部分皮膚上進行測試,然後才能用於兒童。再次記住要避開眼睛和嘴巴。請記住,每 1-2 小時塗抹一次。

Q:利怕蚊DEET 20%防蚊噴液可以和防曬乳/霜一起使用嗎?

不行!雖然敵避(DEET)會降低防曬乳/霜的作用。建議先塗抹防曬霜,然後再塗抹防蚊液。

Q:利怕蚊DEET 20%防蚊噴液防蚊時效?

利怕蚊 DEET 20%防蚊噴液防蚊效果持續約 5-6 小時。

敵避(DEET)是如何運作的?

敵避(DEET)是如何運作的?

敵避(DEET)(二乙基甲苯酰胺)由美國農業部於 1944 年開發,可有效驅除蚊子、蜱蟲、跳蚤和許多其他叮咬昆蟲。敵避(DEET)的作用是混淆和乾擾蚊子觸角上的受體,從而阻止蚊子降落在皮膚上並叮咬。這些受體用於在尋找獵物時檢測體溫、二氧化碳和皮膚化學物質。

我需要多少敵避(DEET)濃度?

這一切都取決於人以及您將做什麼以及持續多長時間? DEET 的百分比越高,產品保持活性的時間就越長。也就是說,敵避(DEET)的百分比不會增加排斥力,只會增加它持續的時間。所以,Repellun Ointment (12%) 大約是 4 小時。 Repellun Medicated Spray 20% Deet 可提供長達 5-6 小時或更長時間的蚊蟲保護。

關於敵避(DEET)你需要知道的一切?

Q:敵避(DEET)可以殺死蚊子?

敵避(DEET)不會殺死蚊子——它可以阻止和驅除它們。敵避(DEET)會干擾位於蚊子觸角和口器上的神經元和受體,這些神經元和受體可以檢測乳酸和二氧化碳等化學物質。

Q:敵避(DEET)只對蚊子有效?

防蚊液(敵避(DEET) 20%)提供持久的保護,比蚊子更有效。還可以防止叮咬蒼蠅、蚊蟲和恙蟎。

Q:兒童不應使用含有敵避(DEET)的產品?

如果應用得當,敵避(DEET)適用於兒童。含有敵避(DEET)的產品可用於兒童。務必閱讀產品標籤說明,塗抹在兒童身上時,先噴在手上,然後再塗抹在他們的皮膚上。

Q:防蚊液是敵避(DEET)的氣味?

敵避(DEET)讓蚊子很難落在你身上並咬你。關於敵避(DEET)如何驅逐蚊子有幾種理論,科學繼續在特定的作用模式上發展。如果使用得當,敵避(DEET)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蒸汽屏障,阻止蚊子降落在皮膚上。

Q:敵避(DEET)是一種相對較新的合成化學品?

敵避(DEET)由美國陸軍於 1946 年開發。敵避(DEET)在 1946 年由美國陸軍首次開發,供軍事人員在昆蟲出沒地區使用後,於 1957 年首次註冊。

Q:敵避(DEET)與(DDT)相同嗎?

不!敵避(DEET)不是(DDT)。敵避(DEET)不是(DDT)。事實上,DDT 於 1972 年在美國被禁止使用。

Q:敵避(DEET)的比例越高,你的保護就越好?

防蚊液中的敵避(DEET)水平僅決定保護的持續時間。 Repellun 20%,持續約 5-6 小時。

健康.安全.品質

不含酒精.雙效合一

天然防蚊+潤膚成份

北衛藥廣字第10502002,1050320910504002,10506010,10506011,10504003,10504004,10504002,10504001,10504005,10506012號

NYSCO CO., LTD

6F.-1, No. 110, Sec. 4, Ren'ai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063, Taiwan (R.O.C.)

EMAIL:order@nysco.com.tw
TEL:+886-2-2908-1616  FAX:+886-2-2908-1515

US:+1-857-246 · 8584

2016 © NYSCO CO., LTD
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s, picture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belong to this website, and may not be reproduced without permission.

尼斯可股份有限公司

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0號六樓之一
E-mail:order@nysco.com.tw
Tel: 0800-013-988 Fax: 02-2908-1515

2016 © 尼斯可 版權所有. 本網站上之一切文字、圖片,著作權皆屬於本網站所有,非經同意,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