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蚊子

關於蚊子的驚人事實

  • 只有雌性蚊子才會叮咬。他們需要血液來產卵。
  • 蚊子喜歡較深的顏色。穿淺色,如白色、米色,以防蚊蟲。
  • 有些人只是比其他人吸引更多的蚊子。呼氣時的二氧化碳和出汗時的乳酸等

化學物質會吸引蚊子

  • 蚊子在黃昏、黎明尤其是滿月時最為活躍。
  • 蚊子如何找到你。所以保護好自己。
  • 蚊子通過感受器和視覺來捕捉體溫、汗水和皮膚氣味等線索,從而找到你。所以遮住你的皮膚,穿長袖長褲,在衣服開口周圍用防蚊液遮住自己,比如褲子和袖子的開口處。
  • 衣服顏色:蚊子似乎更喜歡黑色、紅色、海軍藍等深色和大膽的衣服。穿長袖長褲,淺色係緊身寬鬆衣物,戴帽子。
  • 保持院子清潔。清除收集在排水溝中的樹葉和碎屑,使水可以自由流動,並有助於減少蚊子的滋生地。注意家中的任何積水;蚊子容易在水坑、排水溝和任何積水的地方繁殖。
  • 使用適合自己需要的驅蟲劑

蚊蟲叮咬後:你需要知道的一切

雌性蚊子叮咬以使卵成熟。雌性蚊子的嘴部含有鋒利的刷毛和管子。他們在皮膚上切了一個洞,吸走人血。在叮咬時,蚊子的唾液會充當抗凝劑,讓血液輕鬆流動。唾液中的蛋白質導致人體免疫系統以不適的搔癢形式做出反應。
為什麼蚊子咬得這麼癢?
癢感是人體對蚊子唾液的自然反應。這會導致免疫系統釋放組織胺,過多會導致咬傷周圍區域腫脹,除了搔癢外還會變紅。

如何緩解搔癢?

  1. 第一件事:停止。抓癢。這只會導致皮膚變得更加發炎和刺激。您還冒著弄破皮膚、引起感染的風險
  2. 您也可以在該區域冰敷以減少血液流動來解決問題。
  3. 使用利怕蚊天然舒緩膏緩解肌膚不適。

品名:天然防蚊噴液 Natural Spray(Repellun Mosquitoes)

成份:天然植物萃取精華、茶樹油、香茅油、尤加利桉葉油,檸檬草油、薄荷油、蘆薈

持續效果:1~2小時

容量:120ml

特點

天然植物驅蚊、預防小黑蚊

無DEET、無酒精、無樟腦油、無刺激性、溫和不油膩

如何使用

1.請先搖晃瓶器使其內容物液體均勻,然後將其握在距離裸露的皮膚和衣服15-20cm處緩慢噴灑。
2.噴於手掌後再將液體均勻潤濕裸露的皮膚處。並加強腳踝和肘部後面區域。

注意事項

1.請勿塗抹在傷口、傷口或受刺激或曬傷的皮膚上。
2.請勿在封閉區域噴灑。在戶外噴灑。
3.請勿在醋酸纖維、人造絲、氨綸、其他合成材料(尼龍除外)、家具、塑料、手錶水晶、皮革和油漆或清漆表面(包括汽車)上或附近使用。
4.臉部使用時,先噴在手掌上,然後用適量的量塗抹在面部和耳朵周圍。完全避開眼睛和嘴巴。
5.在衣服上塗抹防蚊液有助於防止咬傷。噴灑襯衫、褲子、襪子和帽子。為防止蜱蟲和恙蟎,適用於袖口、袖口、襪子和外衣的其他開口。在再次穿之前清洗所有處理過的衣服。

 

系列產品哪裡購買

運動

工作

外出郊遊

睡眠

親子活動

各種場合皆適用

小黑蚊 OUT 無憂無慮健康生活

運動

工作

郊遊

睡眠

登山

親子

健康.安全.品質

北衛藥廣字第10502002,1050320910504002,10506010,10506011,10504003,10504004,10504002,10504001,10504005,10506012號

NYSCO CO., LTD

6F.-1, No. 110, Sec. 4, Ren'ai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063, Taiwan (R.O.C.)

EMAIL:order@nysco.com.tw
TEL:+886-2-2908-1616  FAX:+886-2-2908-1515

US:+1-857-246 · 8584

2016 © NYSCO CO., LTD
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s, picture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belong to this website, and may not be reproduced without permission.

尼斯可股份有限公司

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0號六樓之一
E-mail:order@nysco.com.tw
Tel: 0800-013-988 Fax: 02-2908-1515

2016 © 尼斯可 版權所有. 本網站上之一切文字、圖片,著作權皆屬於本網站所有,非經同意,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