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腳常見問題

足癬常見問題 ( Q&A )

Q:只有運動員才能得到足癬(香港腳)嗎?

並不是!真菌喜歡在運動員經常出現的地方閒逛,如淋浴間和更衣室。然而,任何接觸過這種真菌的人都可能被感染。

Q:足癬(香港腳)與股癬不同?

實際上,足癬(香港腳)和股癬是由同一種真菌(稱為癬)引起的,這種真菌會在皮膚上留下鱗片狀斑塊。這些條件以它們發生的身體部位命名。在腳上,癬感染被稱為足癬(香港腳)。在腹股溝區域,它被稱為股癬。

Q:經常洗澡可以預防足癬(香港腳)嗎?

淋浴並不能清除導致足癬(香港腳)的真菌—無論你多麼小心地洗腳趾間。只有保持雙腳清潔乾燥有助於防止這種真菌復發。

Q:只有衛生條件差的人才會患上足癬(香港腳)嗎?

足癬(香港腳)與清潔無關。即使你每天用肥皂和水洗腳幾次,你也可能患上足癬(香港腳)——特別是如果你在每次洗腳後沒有把腳完全擦乾。

Q:只有在真菌存在的地區赤腳行走才能患上香港腳?

在更衣室或公共淋浴間赤腳行走是得足癬(香港腳)的一種方式,但這不是唯一的方式。如果您與患有足癬(香港腳)的人共用毛巾、襪子或鞋子,您也可能被感染。

Q:如果你的腳趾間沒有脫皮,那就不是足癬(香港腳)嗎?

每個人的足癬(香港腳)可能看起來都不一樣。有些人確實會在腳趾之間脫皮或開裂。其他人腳底發紅或乾燥,看起來就像皮膚乾燥。如果您不確定自己的腳是怎麼回事,請去看皮膚科醫生。

Q:足癬(香港腳)只會影響腳部?

如果您抓癢,然後觸摸身體的其他部位,包括腹股溝(股癬)和手臂下的皮膚,足癬(香港腳)可能會擴散。它也可以通過受污染的床單或衣服傳播到身體的其他部位。

Q:如果你的腳一整天都被鞋子和襪子覆蓋,你就不會得足癬(香港腳)?

導致足癬(香港腳)的真菌在黑暗、潮濕的地方茁壯成長。濕鞋和襪子是這些小動物的完美棲息地。唯有保持乾燥才能避免得到足癬(香港腳)。

Q:足癬(香港腳)會自行痊癒?

如果不治療,足癬(香港腳)會讓你的腳更癢更痛苦。如果你不注意它,它也會變成更嚴重的感染。抗真菌藥膏和藥錠才是治療足癬(香港腳)的最佳方法。

Q:一旦症狀消失,您就可以停止用藥?

為防止足癬(香港腳)復發,請在醫生建議的時間內繼續使用該藥。

Q:一旦你治療了足癬(香港腳),它就永遠消失了?

經過治療,仍要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,避免足癬(香港腳)再次出現。

十一烯酸鋅

十一烯酸鋅是一種局部抗真菌劑,可治療足癬(香港腳)等皮膚感染,並緩解與皮膚狀況相關的瘙癢、灼熱和刺激。由於其雙功能特性,十一烯酸還用作連接分子以結合其他生物分子,例如蛋白質。它作為合成代謝類固醇寶丹酮的酸部分。

如何使用悠悠藥膏?

1. 用藥前必須清潔並擦乾足部

2. 晚上清潔後,用棉籤塗抹在患處。 (避免用手,防止真菌傳播。)穿上棉質寬鬆的襪子,防止藥膏和黴菌留在床單上。

3. 之後,穿上寬鬆的棉襪,防止藥膏和真菌在床單上蔓延。

哪裡購買

找回美好生活品質

尼斯可悠悠藥膏.悠悠藥粉

北衛藥廣字第10502002,1050320910504002,10506010,10506011,10504003,10504004,10504002,10504001,10504005,10506012號

NYSCO CO., LTD

6F.-1, No. 110, Sec. 4, Ren'ai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063, Taiwan (R.O.C.)

EMAIL:order@nysco.com.tw
TEL:+886-2-2908-1616  FAX:+886-2-2908-1515

US:+1-857-246 · 8584

2016 © NYSCO CO., LTD
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s, picture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belong to this website, and may not be reproduced without permission.

尼斯可股份有限公司

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0號六樓之一
E-mail:order@nysco.com.tw
Tel: 0800-013-988 Fax: 02-2908-1515

2016 © 尼斯可 版權所有. 本網站上之一切文字、圖片,著作權皆屬於本網站所有,非經同意,不得轉載